小提琴進階班 (3 – 8級, ATCL/LTCL/FTCL)

簡介: 課程適合對小提琴已經有一定認識的團員。樂團已有完整的教學制度和進度表,涵蓋考試、比賽,和每年於政府大會堂、文娛中心的正規演出。團員會根據自身程度,應考每年的皇家音樂學院(ABRSM)各級考試(3、5、7和8級),和倫敦聖三一學院(Trinity College London)的演奏文憑考試 (ATCL、LTCL 和 FTCL)。現時,樂團每年為超過200位團員報名和準備考試。

除了每年平均有數十位團員考獲8級程度外,每年平均亦有接近20位的團員考獲ATCL及LTCL,其中更有多位獲得90分以上的佳績。部分在16、17歲之齡已經考獲FTCL的專業水平。

為完整團員的音樂發展,樂團鼓勵參與合奏和室樂訓練-以培養團員欣賞音樂和分享思想作為習琴的最終目標,而不要過份著眼於考試及比賽成績。現時,樂團為室樂團和四重奏團員提供部分資助。

年齡: 5.5歲起
上課人數: 約8位團員
團費: 每2個月繳交,詳情請參閱[PDF]
取錄資格: 新加入的團員均須通過面試。 詳情可參閱[面試須知]

本課程歡迎有小提琴演奏經驗的學員參加,樂團會根據申請人的面試成績安排合適程度的班別。

報名方法: 網上報名[請按此]傳真表格[按此下載],填妥後請傳真至3107 0740。

成功遞交的報名表,會於14日內收到手機短訊確認。

招募月份: 3月,7月,11月

報名日期

課程詳情

網上報名及面試

網上報名:輸入資料後,請按下頁底之「提交」。成功遞交的報名表,會於14日內收到手機短訊確認。
註 :有關上課地點的位置及交通,[請按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