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提琴進階班

     

簡介: 中提琴班成立於2010年,多年來培訓出不少出色的中提琴手,在學校音樂節及各級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。當中多位團員在中提琴在8級考試中獲得140分以上佳績,並多次獲邀請出席皇家音樂學院傑出學生音樂會及樂團。在ATCL及LTCL考試中更有多位團獲得90分以上的成績;而在學校音樂節中,團員多次於中提琴初級、中級、高級組、及代表學校的四重奏高級組比賽中獲勝。

此外,合奏是學習音樂中不可或缺的一環。樂團提供完善的室樂及四重奏訓練,為團員提供多姿多彩的古典音樂訓練,而不要過份著眼於考試及比賽成績。畢竟,欣賞音樂及分享思想才是習琴的最終目標。

年齡: 5.5歲起
上課人數: 約8位團員
團費: 每2個月繳交,詳情請參閱[PDF]
取錄資格: 新加入的團員均須通過面試。 詳情可參閱[面試須知]

本課程歡迎有小提琴演奏經驗的學員參加,樂團會根據申請人的面試成績安排合適程度的班別。

報名方法: 網上報名[請按此]傳真表格[按此下載],填妥後請傳真至3107 0740。

成功遞交的報名表,會於14日內收到手機短訊確認。

招募月份: 3月,7月,11月

報名日期

課程詳情

網上報名及面試

網上報名:輸入資料後,請按下頁底之「提交」。成功遞交的報名表,會於14日內收到手機短訊確認。
註 :有關上課地點的位置及交通,[請按此]